本週週報
奉獻支持
主日講章
活動報導
會友園地
場地查詢

疫情期間,您都做些甚麼?

 

兄姊們依著教會提供的靈修資料,或跟著李明恭長老每天在群族發出的林咨佑牧師的話語:”2020年受難週靈修默想──愛在疫情蔓延時”各自靈修,或看聖經,讀神的話,領略神國思維。

48日李明恭老師在群族寫到疫情持續發燒,松詩暫停練唱是否有點不習慣?大家宅在家裡都做些什麼事呢?我想發起一個Line的接龍活動,希望大家分享最近的居家生活,可以互動又彼此關懷。

為了防止新冠疫情的蔓延,松年詩班雖暫停練唱,卻不減彼此間熱情的問候與關心,加上網路的普及、便利與即時性,讓兄姊打破時空限制,讓關懷與福音的傳遞無遠弗屆。

雖然大家都”順時中”宅在家,夫妻大小眼互看兩不厭 (眉目傳情),也是一種幸福唷!

我們享受居家餐食。毛小孩也倍感幸福,因為牠們的爸爸媽媽這麼好在家陪牠呢!

李老師及陶笛班學員勤練技藝,仲建兄介紹久未撥彈過的曼陀林,聽那清脆的聲音,放鬆心情。

曼陀林(Madolin)源自義大利,改良自魯特琴(Lute)。18世紀傳至日本,再由日本傳至台灣。董運昌老師推薦陳子涵老師彈曼陀林,這一彈就與曼陀林結緣,很快的受邀到各處表演,並自組台北曼陀林樂團。

很多兄姊是綠手指,蒔花弄草中,偶爾還有藍鵲、松鼠陪伴。

李老師說:「我(保羅)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上帝叫他生長。」

副隊長美金姐說:聽風觀雨,滿園春色,百花爭豔,孤挺花含情脈脈,展開笑靨,呢喃著:「信、望、愛永存心中,疫情终會遠去,適時大家又可歡聚、練唱、獻詩」。

分享的過程,大家邀約走踏福州山森林浴、吸收芬多精。看到上帝創造的美麗世界,除享受視覺的美,更感謝主讓我們生活在安全又安心的台灣。

看到松詩line就像看到我們兄姊在上課練唱的情境,很溫馨,也很懷念。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民數記6:24)

    「因為凡從上帝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一書5:4),

    願上帝賜福彼此關懷的我們有信心戰勝疫情,每一位兄姊都能平安喜樂。黃美金、王瑩玉

https://youtu.be/rRWugFXhcOk

 

" 天父賜給咱的愛 "

台北大安基督長老教會松年詩班 2020年詩歌專輯

指揮:李明恭老師

伴奏 : 林淑真老師

隊長:王瑩玉

[ 女高音 ] 王麗珍、王智廉、尤華榛、李芳娟 李秀娥、李賽英、林素真、林照麗 林英英、倪蕊訓、陳暳綾、陳美蓉 陳麗玉、陳玉彩、陳慧津、陳淑惠 吳瑞林、胡愛群、徐秀雲、莊 雪 莊麗鐘、黃敏惠、張淑琴、曾翠蓉 楊春美、蔡春枝、蔡春江、蔡寶石 鄭玉梅、鄭淑珍、鄭阿甜、趙春美 劉桂香、劉欣欣、蔣淑卿、魯瑞娟 賴惠美、穆秀英

[ 女低音 ] 王瑩玉、李芳玲、卓豐淑、高春紫 容妙霞、張玉梅、黃美金、黃秀惠 康佩芬、郭采薪、郭美智、陳文蓁 陳秀娥、張瓊方、楊美智、廖鳳儀 蔡慶華、談綏鄉、賴西美、賴婉貞

[ 男高音] 干文進、李英華、林雲添 林幸平、柯慶煌、連聰源 黃宏智、陳文生、葉和仁

[ 男低音 ] 王智勇、呂錦輝、許明哲 黃清吉、鄔宗明、楊仲建 蔡敬民、鄭炳麟、簡維斌

[ 長 笛 ] 羅詩瑜

-------------------------------------------------

01 No.1 天父賜給咱的愛

02 王瑩玉隊長 (感言)

03 洪崇錦牧師 (勉勵)

04 No.2 同聲獻感謝

05 黃秀惠 陳麗玉 (感言)

06 No.3 讚美主名

07 張主藤牧師 (勉勵)

08 莊麗鐘 (感言)

09 No.4 祂藏我靈

10 黃美金 (感言)

11 No.5 獻我身心

12 倪蕊訓 (感言)

13 張統星教授 (勉勵)

14 No.6 耶和華是我牧者

15 楊仲建 (感言)

16 No.7 現在我知

17 曾翠蓉 (感言)

18 No.8 組曲 : 我心靈得安寧+在主裡的時刻+交託主

19 黃清吉 蔡春枝夫婦 (感言)

20 美妙主耶穌

-------------------------------------------------------------

* 影片製作 : 優視 YOURS 影音客製工作坊 ( 陳謙光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