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週報
奉獻支持
主日講章
活動報導
會友園地
場地查詢

 榮 耀 的 白 髮   (記頭城二日遊)     

        黃美金 姊妹

    「白髮是榮耀的冠冕,在公義的道上必能得著。」(箴言16:31)這是晨更兄姊的分享。

    為鼓勵長者,多接近大自然,陶冶心身,增進健康,籌劃已久的「頭城長老教會獻詩暨頭城農場二日遊」終於開跑了。 

     3/20主日,出發前,非常感謝張牧師主藤、林牧師耿真伉儷在百忙之中,親臨關切,並為兄姊祝福禱告;同時,感謝蘇牧師燕輝致贈的愛心零嘴。

    車抵頭城教會,松詩悠揚的 「每一日是主互我e禮物」,歌聲繞樑,溫馨教堂的每一個角落。禮拜中聆聽了蔡敬民長老的精闢講道:「人有靈魂嗎?」與陳正盛長老的感恩分享。 

    願上帝祝福以“傳承上帝國,塑造新秩序”為年度主題的頭城教會。

    晌午,抵頭城農場,迎接我們的是宜蘭特產-綿綿細雨,在綠意盎然的農場,我們回味古早烘培之情,享受窯烤之樂 ; 〈信望愛〉〈神愛世人〉〈平安喜樂〉…是兄姊寫在天燈上的祈福語,看著天燈冉冉升空,帶著兄姊對家人、朋友永恒的祝褔與期望,心中充滿幸福與感謝; 饒富趣味的夜間團康活動,增進了彼此的情誼,每位兄姊為爭取榮譽,都賣力達成任務,達成任務本身就是一種成就,不在乎名次,因此,大家玩的很盡興。   

     翌日,晨更分享,是一天動力的來源,感恩的回饋、上帝的恩典,溫暖了每個人的身心靈  ;在DIY草仔糕、葉拓T恤後,度過了快樂又充實的假期,整裝踏上歸途。   

     此次旅遊,除特別感謝松契、松詩兩位長老所做的無私付出與關懷外,還要感謝兄姊的踴躍參與。

    松詩、松契兄姊雖較年長,卻大都活力十足,健步如飛,登山如履平地。兄姊平日好善樂施,內心充滿感恩,驗證了:白髮為老年人的尊榮(箴言20:29)。

   夕陽無限好,那怕近黃昏。

誰沒去過動物園?
(松年詩班半日遊記)
黃美金
松年詩班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打拼了大半輩子的兄姊,年輕時攜老扶幼,及至現今攜老扶老,甚或由子女照應,相互扶持,共享天倫,走向大自然,秋遊動物園。
每天都是上帝所賜值得祝福的一天,11/15(一)上午兄姊志不在遊園,而是享受大家庭大夥兒在一起溫馨的氛圍。窩心的早點,美味的雪餅,可口的零嘴,滿足了每一個胃袋,笑靨平添在每一張可喜的臉上。
熊貓館、無尾熊館、熱帶雨林區等,都有兄姊的足跡,也造訪了大象、老虎、獅子等動物。兄姊平日含飴弄孫外,尚能與四時花草相逢,與高山流水有約,令人稱羡,真要感謝上帝。詩歌:我的上帝我的君王,祢名我欲永遠遵崇…。
動物園是兄姊兒時的記憶,誰沒去過?兄姊還會再來。
中午在敘緣小館聚餐,結束了半日令人回味的行程。
感謝李老師的帶領,謝謝清吉兄、春枝姊的付出 ,更要感謝各位兄姊的踴躍參與,平日除了唱詩愛神之外,出外走走,更能體會:
最美麗的風景是“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