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週報
奉獻支持
主日講章
活動報導
會友園地
場地查詢

真好!  
 我是上帝的子民了。   上主決定我們人生道路誰能知道自己的行程呢?~箴言20:24

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大女兒在暑假快結束時所經歷的一個事件。 她住在美國,任職於教會學校,學校學生包含幼稚園到高中,她在高中部服務,擔任國際生主任。 快開學時,發現一名國際生學費沒匯入,原來是學校帳戶被盜了。

 蘭大弼醫師是彰基醫院創辦人蘭大衛醫師之子,1914年出生於彰化,與台灣小孩一樣,愛布袋戲、童玩、打赤腳玩耍。他常以流利台語介紹自己:「我是英籍台灣人」或「我是台灣囝仔」、「我先學會說台語,英語是後來才學的。」

 1928年,在彰化發生了一則感人肺腑的故事,在周金耀牧師的童年時代,蒙彰化基督教醫院創院院長英國籍的蘭大衛醫師親自手術,切割自己妻子連瑪玉女士的皮肉,治癒13歲的他,使他脫離生命險境,而後成為上帝的僕人。此捨已的愛令心感佩。這就是我要分享的「切膚之愛」。

在過去的5年多,上帝透過很多不同的方式與我說話,也將跨文化宣教的感動與呼召放在我的心中。

  2018年一月,大二的寒假,我參加了校園團契舉辦的大專靈修班,在一週的時間研讀使徒行傳,深刻的看見福音從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到撒馬利亞,直到世界的地極。在那一週,我回應主的呼召,願意在未來成為一位全職的福音工作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