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青團契


文/ 會長 曾冠文兄弟

唯一一個團契會經歷到人生直接的生老病死,身處於20歲後半至50歲前半的高競爭期間,家庭、工作與信仰服事往往將社青的行事曆填滿且只留下兩三個空白給契友自己,然而社青團契期盼能與所有契友一同經歷這樣的成長,也唯有在這樣的打磨下,才能更顯出人生最精彩且耀眼的火光。信仰在綻放出亮光的同時,一定都會有辛苦且揮汗流淚的階段,但回頭去看卻發現都是甘甜的,只是在當下的我們仍不知神的應許何時臨到而已。

馬偕牧師的「寧願燒盡,不願銹壞」正是這樣精神最佳的呈現,如何能像馬偕牧師一般將自己生命完整燃燒而不留下一點銹壞的部分,正是值得我們每每遇到難關時,可以拿出來勉勵自己的。在這六十年的年歲裡,大安教會也有不少信仰前輩走過這段,雖說不同時代有不同難處,然而不變的應該是那樣一顆與神同步、交託難處,最後在神裡重新得力的心,透過這樣的循環,相信美好的人生將不會銹壞。

年青人,奮起吧!追上去啊!那看似沉重的擔子只是因為你沒好好蹲下身,沒好好放在肩頭上,沒好好立定腳跟,最後挺直腰桿往上撐起。當你要這樣做的時候,記得社青團契能在你身旁與你一同撐起,能扶著你的腰保護你別受傷,能幫你擦去汗水。而當你覺得要放下休息的時候,社青團契也會幫你砌好ㄧ壺茶,與你一同分擔人生的回甘。

 

▼活動相片,可點選小圖放大瀏覽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