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教會疫情措施公告〕
教會長執同工及兄姐平安:
茲因8月06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全國疫情維持二級強化警戒至8月23日,依據8月1日小會議決,將安排於8月15日起開始實體禮拜,敬請配合相關防疫措施,本會修正公告如下:
1.依防疫規定及分流,舉行兩場次實體禮拜。台語禮拜9:30,華語禮拜11:00,使用七樓大禮拜堂。
◎依據二級警戒室內人數49人,台語禮拜分配名額由家庭小組來登記,一週1-6組登記實體禮拜(7-12組居家線上禮拜),隔週為7-12組登記實體禮拜(1-6組居家線上禮拜),輪替參與實體禮拜。華語禮拜由社青區兄姐每週固定禮拜,請同工協助會友登記,有餘額則釋出名額供台語場有意願的會友登記參加。*〔禮拜登記細則指引將發給各組組長同工〕
◎本會已具擬防疫計畫書申請中,如審核通過室內人數可到99人實體禮拜,將逕行通知並分配名額由家庭小組登記,辦法如上以登記與輪替之方式行之。
2.兒童主日學即日起暫停至8月22日,以網路線上直播教學。
3.本會各小組及團契實體聚會,二級強化警戒室內人數為49人(2.25平方米/人) ,由各首長評估決定是否暫停至8月23日或開始實體聚會,鼓勵小組於週間聚會為妥。*另者更正關於詩班練唱事宜,經詢問內政部相關單位,詩班及合唱團於二級警戒期間禁止練唱,即便戴口罩練習亦是違規,還請遵守防疫指引規定。
4.教會大樓場地暫停外借至8月23日。
5.松年大學尚未開學,社區學苑課程暫停。
6.教會辦公室及停車場維持正常運作,並實施防疫實聯制,量測體溫、戴口罩及酒精消毒,如來教會參加聚會或禮拜,請遵守櫃台助理及管控人員的指引。
#本會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做修正及調整,在逐步恢復實體禮拜的過程,因諸多限制造成兄姐不便,祈請見諒,也請大家共體時艱,配合教會做好防疫。
「神是應當稱頌的!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詩66:20)願上主的慈愛臨在,盼望早日完全解封能自由來敬拜主,在基督裡我們有真實的盼望!
大安教會 小會議長張主藤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