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年詩班2020專輯製作緣起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歌羅西書03:16)

   

詩歌歡唱除了稱頌讚美上帝的恩典,撫慰渴慕上帝的心靈外,更可在獻唱氛圍中走出憂傷的困境,讓生命得以滋潤、心靈得以安寧。因此,於2017年3月熱心的李明恭長老與林淑真老師伉儷,犧牲奉獻辛勤的指導松年詩班迄今,讓兄姊感受詩歌的美妙,享受向耶和華歌唱的喜樂,沉醉在上帝的恩典中。

   

諸天訴說神的榮耀,穹蒼訴說祂奇妙的工作。蒙上帝的眷顧,如今,松年詩班成員有70餘名兄姊,平均年齡約74歲。平時除了主日獻詩外,經常獻唱婚禮喜慶的祝福詩、喪禮的慰詩、支援友好教會的感恩詩,享受上帝恩賜的美好福份。

   

為了歌頌耶和華,李明恭老師於2019年9月27日的年會中,提議製作紀念專輯,讓主引領,送給銀髮族的我們,一份上帝賜福的珍貴聖誕禮物,豐富、滿足每個兄姊的心靈。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2019年10月25日事工會議決議製作紀念專輯,專輯除錄製10首詩歌、配合詩歌之短見證、松年詩班的歷史照片,更包含團員家庭/兒孫唱詩影片等溫馨鏡頭。讓每位兄姊留存在大安教會松年詩班同心的敬拜與主日獻詩讚美、練唱、慶生、聯誼的美好記憶中。

黃美金、楊仲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