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年團契

 

看見上帝的恩典在大安

思及上帝對大安教會一路以來的豐盛恩典,我就不住的感謝祂。

大安教會歷任牧師,都是非常優秀並有神的恩膏:吳天寶牧師已經九十多歲,仍然持續建立教會。羅聯昇牧師對老年人特別有愛心,帶領年長者到處旅行,至今七十多歲也仍然在努力工作。現任陳文欽牧師選擇離開財力雄厚的雙連教會,帶著天國更大的賞賜來到大安。

  這天國的賞賜就是他從神領受的看見:「如果我們全教會的會友未能專心發展主業(傳福音、培植青年),而投注大量心力做副業(唱詩、聚會、聯誼、旅遊、、),將來我們就沒有有能力的長職,試想十年後這教會景況會如何?
 

看見帶來轉型 -- 傳福音的松年團契

  他的看見使我驚覺,不論年齡,大家都應該要起來工作了!

  當年我在松大教讚美操來大安教會,我以為我會一直以讚美操為唯一服事。然而當羅牧師退休後松年團契由一千多會員萎縮到百人左右,原來只是偶而跟著旅行的我,隔年竟被選為會長,這完全在我人生規畫之外!幸好大約半年前,我們成立禱告團和讚美操隊,當我接到這任務時,雖完全不知所措,但有禱告團和讚美操團的同工全力配合支持,加上陳牧師、蔡敬民長老等人全力支持,雖然全部委員都是新手但同心合意努力學習,我們一起禱告求主帶領,在2018年的下半年度,松年轉型成每周聚會,每月以各種生命見證、科學見證、說聖經故事、短程旅行等,使松大的學生能接觸教會會友,成為我們傳福音的對象。


看見帶來轉型 --  火熱禱告的松年團契

  期待接下來松年團契成為教會代禱的團隊,願主使教會內的百姓枯骨得以復活,吹入祂的氣息,使大安教會每一個團契、小組都是主的軍隊。我們願意學習摩西不斷用禱告支持約書亞,願大安的約書亞們都能被聖靈充滿,行在主的旨意中,得勝有餘,且得人如得魚,是寶貴的虔誠後裔。「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們要成為家中真正的寶,是為家庭守望禱告帶來祝福的寶。在教會我們也希望成為守望代禱的梁柱,努力不懈,直到見主面。欣逢大安六十周年慶,以此與兄姊們共勉之。


                                           松年團契  陳香禛

▼活動相片,可點選小圖放大瀏覽

1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