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團契

聚會時間:每週二上午09:30-11:00

               大安教會婦女團契                    20240327

    在聖經中有許多的婦女對教會的興旺及成長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例如底波拉、哈拿、利百加、路得、馬利亞等等都是被聖靈充滿恩典來服事與傳達上帝的信息。今日在台灣長老教會的婦女團契,不但是帶來教會關懷與穩定成長的力量,更能彰顯神大能的重要事工的組織。

    大安教會婦女團契成立於1977年,在歷任會長及委員的努力下,近年來會員已達80-100人。而每周二上午的聚會姊妹也不斷的突破,平均約40人以上。團契宗旨:「聯絡教會婦女信徒,培養堅固的信仰及靈命生活,除在教會事奉外,也能服務於社會各個階層的角落,將上帝的愛與福音廣傳」。在團契中我們共同渴慕追求、成為多禱告、會關懷、愛服事、有活力、有熱情,更成為能為別人帶來祝福的有恩典的婦女。

    團契的目標:健康活力、快樂聚會、歡喜服事、愛神愛人,教導與培養婦女在生活中與上帝的話連結,勤讀聖經、禱告和生活分享。盼望每位婦女能更深入認識我們所敬拜的上帝是信實的神。參加團契的生活讓彼此互動祝福代禱,使心靈得著釋放,痛苦得著醫治、內心的恐懼得著信靠,與神建立親密關係,在團契中經歷上帝的同在。

    團契所安排的活動是全面性的,有生命見證分享、牧師勉勵、音樂團康、手工藝、烹飪、參觀旅遊、禱告的訓練、社會的關懷、或與其他教會聯誼。在教會中各項的慶典節日,如婦女事工紀念日、婦女節、母親節、感恩節、聖誕節,婦女們都發揮恩賜,協助布置、義賣、表演等等多采多姿,享受豐富的團契生活。同時也參加總會婦女事工部及七星中會東小區的各項聚會:世界公禱日、信仰生活營、母親節慶祝會、靈修之旅、專題講座等。透過團契的聚會彼此分享帶出互動與關懷。探訪身心靈軟弱者禱告。使每一位婦女都能參與關懷,得著看顧、領受祝福,讓耶穌基督的愛在我們身上得著成全,讓團契是有溫度的,滿有主恩、主愛。

     感謝神的恩典,願主賜予婦女團契所帶來的祝福是同心合一,彼此相愛,讓聖靈充滿感動,帶領我們團契姊妹用仁愛彼此寬容,用喜樂彼此接待,用和平彼此往來,用忍耐彼此包容,用恩慈彼此陪伴,用憐憫彼此幫助,用良善彼此扶持,用信實彼此勸勉,用溫柔彼此分享,用節制謹守彼此的關係。神要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感受到祂所為我們建造的生命樂園中的一切,領受祂所賜予的平安、喜樂、富足與慈愛,使我們因著團契的生活實踐神所託付,成為有愛心的撒瑪利亞婦人樣式,而擁有豐盛受賜福的人生。

 

 

S60801211
S60801210
S60801212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