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詩班

~~ 婦女詩班 感恩回顧 ~~  

早期1969年~1999年的婦女合唱團

婦女詩班的前身~婦女合唱團,是歸屬在婦女團契的音樂部,於每次聚會後一起練唱,

以溫暖優美歌聲安慰人讚美主。

 (2)歷年來有熱心事主的指揮:潘茂涼老師、吳文棟老師、李明恭老師。

   (3)歷年來有任勞盡職的團長:談綏鄉長老、蕭愛蓮姐、黃西香執事、蔡寶石姐。

   (4)透過他們努力耕耘灌溉,使婦女合唱團的事工茁壯成長,更蒙上帝的喜悅。

   (5)婦女合唱團除在教會禮拜獻詩及婚喪祝歌慰歌等服事,曾多次前往外地獻詩

主領崇拜見証與其他教會交流聯誼,如埔里教會、羅東教會、台東教會等。

 

中期2000年~2010年的婦女詩班

(1)2000年婦女詩班正式獨立,宗旨以服事教會、引導信徒讚美、敬拜及宣揚福音。

(2)此時期擔任詩班的指揮:葉學淳老師、蔡中榮老師、陳謙光老師。

(3)此時期擔任詩班的團長:呂安惠、陳文蓁、陳淑慈、陳碧仁、蔡文理、李賽英。

(4)詩班團員在指揮老師努力指導練唱,以感恩虔敬歌聲來讚美主。並在節慶時獻詩如:

  母親節前往台北新店看守所女子監獄,分享詩歌信仰見証主愛宣揚福音。

(5)曾於聖誕節安排淡水馬偕安寧病房為病患及家人,以詩歌讚美分享主恩,

使憂傷的心靈得安慰,婦女詩班在福音事工服事中留下美好的腳蹤。

 

近期2011年~2019年的婦女詩班

陳謙光老師與李婉淳伴奏長期配搭,指導婦女詩班的詩歌練唱,在每一次的崇拜獻詩

及參與社區音樂會等服事中,獲得台下會友聽眾熱烈回應,是團員辛苦練唱中,

最好的支持與鼓勵。

(2)此時期擔任詩班的團長:潘真理、陳雅媚、呂安惠、黃西香、趙思姿、呂安惠、劉黎滿。

(3)婦女詩班現況: 2019年由劉黎滿姐妹擔任會長,聘請詹麗娜牧師娘擔任指揮,

並於2019年3月更改練唱時間為每週二下午2:30到4:00,目前人數有穩定的增長。

(4)詩班聯誼事工方面~1月份舉行淡水輕旅行,2月份舉行新春茶敘,3月份舉行迎新相見歡,

藉著活動使團員彼此更加熟悉,以凝聚詩班團體的向心力。

(5)今年欣逢大安教會慶祝60週年,感恩回顧婦女詩班過去歲月的指揮老師.司琴伴奏.

團長.團員,大家用心認真地參與婦女詩班事工付出的努力,相信已獲上帝的悅納!

期盼婦女詩班能成為主所重用的器皿,今後在所有活動事工服事上都能榮神!
劉黎滿姊妹

▼活動相片,可點選小圖放大瀏覽

DSC6303
246871
S29073446
S29073445
S29073444
DSC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