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教會疫情措施公告〕

教會長執同工及兄姐們平安:
茲因7月2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全國疫情調降二級強化警戒至8月9日,緩坡式的滾動調降,考量仍有人數限制、風險並需整備,本會修正因應措施公告如下:
1.即日起至8月8日,三場主日實體禮拜暫停,第二場台語禮拜(10:30)及第三場華語禮拜(11:00)皆改採網路直播,請會友們安心居家參與網路直播禮拜,恆切來敬拜主。
2.兒童主日學即日起暫停至8月8日,以網路線上直播教學。
3.本會各小組、團契、詩班實體聚會,並非所有人都已接種疫苗,二級強化警戒室內人數為50人以內(2.25平方米/人) ,可由各首長評估決定是否暫停至8月9日或開始實體聚會,但需遵守防疫指引等相關規定。
4.教會場地暫停外借至8月9日。
5.松年大學尚未開學,社區學苑課程暫停。
6.教會辦公室及停車場維持正常運作,並實施防疫實聯制,量測體溫、戴口罩及酒精消毒,如有事務或奉獻可找櫃台助理或辦公室協助。
*本會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做滾動式修正及調整,造成兄姐不便,祈請見諒,也請配合教會共同做好防疫。
「因為,在祢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祢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詩36:9)疫情逐漸趨緩與適度調降警戒的措施下,仍需落實防疫並配合施打疫苗,願聖靈帶來保守與堅固教會兄姐的信心,基督救恩之光與我們同在!

大安教會 小會議長張主藤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