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週報
奉獻支持
主日講章
活動報導
會友園地
場地查詢

誰沒去過動物園?
(松年詩班半日遊記)
黃美金
松年詩班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打拼了大半輩子的兄姊,年輕時攜老扶幼,及至現今攜老扶老,甚或由子女照應,相互扶持,共享天倫,走向大自然,秋遊動物園。
每天都是上帝所賜值得祝福的一天,11/15(一)上午兄姊志不在遊園,而是享受大家庭大夥兒在一起溫馨的氛圍。窩心的早點,美味的雪餅,可口的零嘴,滿足了每一個胃袋,笑靨平添在每一張可喜的臉上。
熊貓館、無尾熊館、熱帶雨林區等,都有兄姊的足跡,也造訪了大象、老虎、獅子等動物。兄姊平日含飴弄孫外,尚能與四時花草相逢,與高山流水有約,令人稱羡,真要感謝上帝。詩歌:我的上帝我的君王,祢名我欲永遠遵崇…。
動物園是兄姊兒時的記憶,誰沒去過?兄姊還會再來。
中午在敘緣小館聚餐,結束了半日令人回味的行程。
感謝李老師的帶領,謝謝清吉兄、春枝姊的付出 ,更要感謝各位兄姊的踴躍參與,平日除了唱詩愛神之外,出外走走,更能體會:
最美麗的風景是“您”。

 

夫婦、婦女團契野外禮拜及一日遊 2021.11.09
今天真是充滿奇異恩典的一天,前兩天下了整天的雨,讓人擔憂這次的野外禮拜是否要泡湯了,然而一早太陽隱在白雲中,微微露出陽光,雖氣溫略低但卻是舒適怡人適合外出旅遊的好天氣!感謝主!
夫婦跟婦女團契一起舉辦野外禮拜及一日遊,從出發開始一路就笑聲、歌聲不斷!首站「八德埤塘生態園區」佔地五公頃中的白鵝、番鴨、公雞、鴛鴦每隻都悠游自在、肥美的英姿,同樂開叭,讓人聆聽最天然的動植物奏鳴曲!享受大自然的愜意。接著到落雨松路綠色大道整排的落羽松,雖未變紅,散步其中讓人無憂無慮。
重頭戲在石門管理局的大片綠油油的草原上,秋天舒服的陽光下,一起野外禮拜,蘇牧師給我們很棒的勉勵「登山-征服自己」,分享的經文「以賽亞書二章3節:許多民族要聚攏前來,說:來吧,我們一起到上主的山,一起往以色列上帝的聖殿。他會指引我們該走的道路;我們要在這條路上行走。上主的教誨從耶路撒冷發出;他的信息從錫安傳播。」
之後發給每人一張小卡片寫上自己的需求和目前遭到的困境,牧師將一年天天將為我們禱告,明年此時再將卡片還給每個人,看看一年上帝給我們的應許!
牧師結論秘訣在馬太福音六章33節「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看著平整廣闊的草地、藍藍的天空讓我們童心大發,返老還童的玩起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大家跑得喘吁吁,總使跌倒趴在一堆也笑聲滿滿!真是如孩童般的幸福!
在石園餐廳享受美味的活魚多吃後,來到石門水庫旁的「三坑自然生態風景區」全區採用生態工法建造,種植當地原生花草,湖光山景層層綿延,連接到池畔的大片斜坡綠地,營造出一片恬適悠閒的氣氛,台灣欒樹換裝登場,點點嫩紅增添美麗的色彩。霄裡大池的落羽松匯集自然綠意與悠久人文,如天空之鏡的池面映照著天光雲彩,美不勝收!最後來到馬祖新村、當年一片眷村住宅、如今保留做歷史的回憶!而我們也在天暗之前、滿足的吃著冰棒回到溫暖的家!
團契生活因著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更有凝聚力、有溫暖有熱情!兄弟姊妹和睦相處,彼此扶持,相愛,是多麼美善的事!也願我們將這份上帝的愛與恩典傳播出去,讓更多的人來享受上帝的福份!

 

本教會之夥伴教會豐山教會為推展「高齡年長者
關懷事工」,並籌措相關經費,預定12月1日(主
日)來會義賣原住民農產品-雪霸高山甜柿。請
兄姊關心及支持。

TOP